前妻揭砂首长长子挥霍 马目阿布半年花78万

《南洋网》2012-10-25 09:32

292x300.2012.10.25.25g37.jpg 马目阿布在欧洲出手阔绰。 292x300.2012.10.25.25g38.jpg 莎娜兹索取4亿令吉的财产和赡养费。

 

(吉隆坡24日讯)砂拉越州首席部长丹斯里泰益马目的长子拿督斯里马目阿布巴基尔,今年首6个月花费高达78万令吉。

回教高庭今日续审巴基尔与莎娜兹离婚索赔案,莎娜兹出示银行账单,揭露此事。

马来亚银行发出的美国运通白金签账卡账单显示,马目阿布今年1月至6月期间,总共花了78万2520令吉55仙。

账单显示,马目阿布巴基尔在伦敦的哈洛德百货公司(Harrods)、法拉利旗舰店(Ferarri)、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巴塞罗那及法国等地购物。

此外,他也曾在吉隆坡升禧购物中心(Starhill)购买价值12万3800令吉的手表。

估计坐拥逾7亿现款

这些文件并没有列为证物与证据,因为马目阿布的律师质疑文件的真伪。

马目阿布今天首次出庭。

莎娜兹说,马目阿布在全世界有111个银行户头,估计坐拥超过7亿令吉现款。

莎娜兹和马目阿布已在去年5月11日离婚,她目前通过法庭向前夫索取4亿令吉的财产和赡养费。

案件定于11月26日及28日、12月24日及1月28日续审。

禁媒体报道财富资料被驳

马目阿布巴基尔泰益今日向回教高庭申请禁止媒体报道庭上所抖出的财富资料,惟最终遭法庭驳回。

马目阿布的代表律师再努里查说,当事人指示他向法庭提出申请,保护其花费及财富方面的资料免于外泄。

“我们很关心起诉人(莎娜兹)家人的安全,莎娜兹与马目阿布育有一名儿子,还有我们也关心他(马目阿布)家人的安全。 “我们注意到公众席上有记者,他们都报道这项课题,所以我们申请勿泄露此事,不要报道(财产与消费)数目。”

莎娜兹代表律师拉菲抗议说,法庭不曾宣判这是闭庭审讯。

“在这之前的审讯,没有人抗议我们揭发其海外的财产。我的当事人已指示我对此提出抗议。”

承审法官莫哈末阿都拉在聆听双方陈词后,驳回马目阿布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