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魏家祥引咎辞职 董总926国会拉横幅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九月二日 凌晨十二时五十一分

(加影1日讯)董总宣布,将在本月26日上午11时,号召全国华教人士前往国会大厦展开拉布条抗议行动,向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投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严重失责及道德操守有问题,同时要求后者引咎辞职。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该会将向首相提呈抗议信函及华教团体联署签名名册,同时也将在当天提呈抗议书予魏家祥,要求后者辞职。

“我们也会将副本交予朝野国会议员,希望他们关注华教课题,并在日后设法改善。”他是在周六主持华教救亡与发展行动委员会第1次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出席者包括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及秘书长傅振荃等等。

叶新田表示,魏家祥不仅未能有效的处理华教问题,许多已答应的事情皆无法兑现,甚至在“325华教救亡和平大会”上指称被打,之后却辩称是媒体炒作,言行已失去诚信,理应引咎辞职。“所以我们决定要在国会向他(魏家祥)提呈抗议书。同时也要向首相提呈投诉函,投诉魏家祥在华教问题上处理得一塌糊涂,导致问题一直悬而未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