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衛隊扯入大選課題‧警將傳召尼查問話

**《星洲日报》2012-05-01 09:26**

(霹靂‧打巴30日訊)霹靂州總警長拿督阿末蘇基里說,針對伊斯蘭黨霹靂州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將國防衛隊扯入大選的課題,霹靂州警方已設立一個特別小組針對尼查的言論進行調查,並將在一兩個星期內傳召相關人士問話。

他指出,霹靂警方共接獲6宗投報,而設立的特別調查小組將由霹靂州刑事調查組為首,他們會針對接獲的投報及言論,傳召可協助警方調查此課題的人士問話,包括尼查及國防衛隊。

他今日出席霹靂州級第四十二屆學警日暨露營閉幕禮後向記者說,警方目前還未正式傳召任何人。

**霹黃綠集會沒騷動**

另一方面,蘇基里說,4月28日霹靂州有4個地區舉辦黃綠靜坐集會,當天出席民眾皆以和平方式進行,沒有發生任何騷動事件。

他說,這4個地區是怡保紅坭山亞洲稀土廠舊址、怡保蘇丹阿都阿茲公園(馬球場)、太平及安順。

他表示,警方當天僅派出交通警察前往集會地點協助維持交通秩序及照顧出席者的安全,而集會者也合作及遵守規矩,沒有造成任何交通阻塞或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