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盛會“青一色愛國者"‧831穿綠衣反有害工業

《星洲日报》2012-08-08 18:33

292x300.2012.08.08.k0808l01.jpg “綠色盛會"即將於本月31日大馬國慶日發起“青一色愛國者"運動,呼籲全國人民於當天穿起綠色T恤參與各地舉行的國慶日活動。(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08.08.k0808l02.jpg 黃德警告政客停止動輒拿“勿把課題政治化"來打壓人民言論自由,逃避政治責任。(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8日訊)“綠色盛會"將於本月31日國慶日發起“青一色愛國者"運動,呼吁全國人民於當天穿起綠色T恤參與各地舉行的國慶日活動,以便喚起愛國精神、結合全民力量打倒包括萊納斯稀土廠、邊加蘭石化、山埃採金甚至核子發電廠在內的有害工業計劃。

“綠色盛會"主席黃德今日在關丹市議會第一草場召開的新聞發佈會指出,目前人民已經清楚看到,諸如萊納斯稀土廠等計劃對人民利益、經濟及環境帶來的威脅。

他呼吁全民於國慶日站出來,穿上“綠色盛會"或任何綠色T恤,舉起小國旗,勇敢地展現綠色愛國心。

勿以“政治化"打壓言論自由

此外,他也警告政客停止動輒拿“勿把課題政治化"來打壓人民言論自由,逃避政治責任。

“環境公害問題就是政治問題,人民只能通過政治手段來解決,我們無黨無派,只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家園及家人,這些政治人物請停止打壓人民的言論自由。"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