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单枪匹马上门打气•“和平公民”欲组人墙保护

91ca556fe370f956430fe07ccad938cf.jpg

•高嘉琪•

《当今大马》2012年5月24日 下午4点03分

即时新闻

正当吉隆坡商贩行动委员会酝酿到净选盟联合主席安美嘉屋前摆档示威,另一边厢也有不少净选盟支持者上门为安美嘉打气。

这些支持者之中,有些高举“国家民主英雄”大字报,有些则自告奋勇欲组成“肉墙”保护她。

不会卷入口角肢体冲突

亲净选盟的“和平公民”组织(WargaAMAN)今午也召集15人,于下午2点到安美嘉的住家,扬言不惜形成人墙保护安美嘉。

1aefd87a093d55838bbef30c7c8db2b3.jpg带头的“和平公民”组织署理主席哥比克里斯南(Gobi Krishnan)表示,他们今天的目的就是要保护安美嘉。

“我们甚至可组成一道肉墙,挡在她住家前。”

“我们不会跟(示威者)卷入口角与肢体冲突,但我们会保护她。”

“明天,我们讲会去冼都庙宇为安美嘉祈祷,祈求她平安。”

他说,这个组织的成立就是要促进和平,它是由20个印裔非政府组织组成。

华裔男子单枪匹马打气

7f922732a08b3c635e279609ea2407e9.jpg另一方面,一名37岁的华裔男子林耀辉也单枪匹马,前来为安美嘉打气。

他还写了“一位国家民主英雄--拿督安美嘉”与“人民支持拿督安美嘉”的纸条,并在安美嘉面前高高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