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挠清真寺遭抛掷猪头 安华抨“小人”所为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 下午五时四十四分

(吉隆坡1日讯)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批评,万挠清真寺遭人抛掷猪头的事件乃“小人”所为,同时也彰显出巫统在维持全民和谐的无能。

“巫统还能做些什么,他们只会不断挑衅民联,但在经济、政治及全民和谐方面却彰显其无能。”

他表示,上述事件绝对是一种恶意的行为,并以中文发音“小人”形容干案者及其动机。

安华今日出席人民公正党峇都区新春开放门户活动致词时表示,国阵与民联最大的分别是,前者只懂善待本身的朋党、家属亲友;而后者则是从最基层出发,为民发声。

“我们是艰辛的人,要被打、被抓,甚至被羞辱;而巫统则是什么都要剥夺,包括土地、股票、工程合约,现在就连牛也不放过。”再三揶揄国家养牛中心计划弊端的言论引起台下哄堂。

他批评,本身在14年来不断遭到国阵以不同手段的折腾,没有一天停止过,然而,人民对本身的支持仍是有增无减,显见人民懂得明辨是非。

安华相信,人民并不是笨蛋,懂得辨识真相,加上今年1月初司法判决终于还他一个公道,证明其清白。

出席今日团拜活动的包括公正党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梳邦区国会议员西华拉沙、公正党联邦直辖区主席依德利斯阿末、八打灵再也南区国会议员许来贤、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等;众人不约而同在致词中呼吁选民在下届大选作出果敢的改变,改朝换代、扫除国家贪污腐败。

若民联执政将降低油价

安华扬言,一旦民联成功在来届大选执政,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全面降低汽油价格,利惠全民,甚至“祝福”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顺利成为国会反对党领袖。

他表示,民联在下届大选中不但要捍卫民联执政的州属,更要替换现有的政府。

他更以中文调侃选择国阵“不好”。安华指出,我国每年从汽油获取的利润高达900亿令吉,而民联愿意从中赚取较少的利润以便降低汽油价格。

“我们赚700亿令吉也可以,只赚600亿令吉也行,国家并不会因此而倒闭,只要确保在其他行政方面没有出现贪污腐败的现象就一定可以维持。”针对本身被指背叛马来人倾向华人,安华表示,本身的确倾向华人,但也倾向马来人和印度人,因为他要国家取得成功。

他反讥,前首相敦马哈迪年事已高却还整天“没完没了”。

“拜托他(马哈迪)够了,最好是静静坐着含饴弄孙。”安华强调,只要是好的事情,无论是来自哪个种族都值得学习。

“倘若马来人去偷牛、华人涉及巴生自贸区舞弊,那么就一点也不值得学习。”

刘华才不避嫌出席团拜

值得一提的是,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博士竟也不避嫌出席人民公正党峇都区的新春团拜活动,向民众拜年。

在峇都区活跃的刘华才甚至受邀上台致词,并表明此番出席与会并不谈政治,纯粹是为了向峇都区的华裔选民拜个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