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發安華肛交案宣傳單‧11公正黨員被扣查

《星洲日报》2011-12-31 18:45

(吉蘭丹‧哥打峇魯31日訊)11名公正黨黨員,包括丹州宣傳主任羅斯蘭布迪,分別因擁有及派發含有安華肛交案大事紀及政治講座宣傳單,而於昨日被警方扣查。

丹州刑事調查主任賴永興助理總監證實上述11人先後在丹那美拉和瓜拉吉賴被捕。

據悉,其中7人於下午約3時在丹那美拉巴剎派發宣傳單時被捕,包括羅斯蘭布迪;另外4人則於下午5時30分,在吉賴一項道路檢舉行動中,被發現擁有相關宣傳單而遭警方扣查。

此外,警方也將車上一些政策性的宣傳單及黨旗扣押,其中一名被扣者是丹州公青團團長莫哈末阿尼漢仄社曼。

賴永興說,警方援引印刷法令8(A)(1)條文下調查此案。

他說,上述11人仍在協助調查工作,警方未確定是否延長扣留他們。

安華3日起巡迴演說

另一方面,根據計劃,在野黨國會領袖安華在其肛交案下判前,將於1月3至8日穿州過市,在國內18個重要城鎮進行政治演說。

安華預計1月5日在馬樟舉行政治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