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牛中心事件不對外人解釋‧莎麗扎:婦女組大會回應

《星洲日报》2011-11-29

292x300.2011.11.28.hu111128w09.jpg莎麗扎(前左4)獲得巫統婦女組“姐妹”作為後盾,姐妹們矢言會上下同心。(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28日訊)巫統婦女組主席拿督斯里莎麗扎今日指出,她將會在本月30日舉行的巫統婦女組大會上,回應來自四面八方有關促請她退位或下台的呼聲,以及就養牛中心的“一兩件事項”對“外面的人”傳達清楚的訊息。

不過,她表示不會就養牛中心事件對“外面的人”作出任何解釋,因為有關中心與她毫無關係,有任何問題應該要問該中心的人。

指有人圖破壞婦女組團結

她暗示這是有人害怕和妒忌婦女組的強大與團結,而在搞破壞,但她認為這些人打錯了算盤,因為越是被破壞,婦女組就會越同心。

“身為領袖,我一直保持冷靜和耐心,不隨便發飆,因為我非常清楚該中心與我無關,所以我不會解釋。”

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的莎麗扎今日在婦女組全體中委陪同下,在婦女組總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匯報婦女組大會期間舉行的各項活動詳情時,被問及養牛中心的課題時,一改之前拒談的態度,她並沒有迴避有關問題。

莎麗扎表示,如果婦女組代表在辯論時提出養牛中心舞弊案的問題,對她而言是沒有問題的。

她相信婦女組代表是沒有個人議程,不會在辯論時胡亂“開砲”,而是以專業的態度,提出與黨和國家利益有關的問題與建議。

她強調,婦女組的議程是建設,而非破壞。

婦女候選人交納吉決定

針對婦女組大選候選人的問題,莎麗扎表示相信首相兼黨主席拿督斯里納吉有足夠的智慧,給予婦女組適當的機會。

“我們相信他也知道當今世界的趨勢,我們交給他做出明智的決定。”

她說,今年婦女組辯論的重點是團結與黨內紀律,這對婦女組面對來屆全國大選是非常重要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