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国大华裔生理会亲校方 马大新青年斥表里不一

《南洋网》2011-11-04 12:04

(吉隆坡3日讯)马大新青年今天挑战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表明立场,是否支持国民大学校方上诉到联邦法院,以重新判定大专法令第15(5)(a)条文没有违宪,继而重新把4名国大生定罪。

马大新青年针对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昨日发布文告“欢迎上诉庭指大专法令违宪的裁决”表示费解,认为很矛盾,前言不对后语。

马大新青年指出,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一方面指“鉴于国大校方代表表示将对上诉庭的决定上诉,本会希望联邦法院维持这项判决”,另一方面又默许校方继续上诉。

“这篇文告充分突显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立场模糊,如果该理事会真的认为大专法令是恶法,为什么对外发文告赞成修改法令,对内却不阻止校方上诉?”

马大新青年促请社会人士和国大生认清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的投机角色,因为该理事会一向亲校方,多年来每当各大学和国大发生校方打压校园选举,提控学生等不合理举措,该理事会都不敢反对,只偶尔在媒体发文告。

发文告做政治秀

“国大过去两年频频发生围剿大学生事件,前年校方让镇暴队进入校园逮捕学生,去年则发生提控4名考察补选的学生,为什么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一直保持沉默?说穿了,它属于亲校方阵线,不敢反对校方,只敢发文告做政治秀。”

马大新青年指出,上诉庭宣判大专法令违宪,更全面暴露该理事会投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