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商官有缘曼谷拜会 证实陈平安康无恙

《光华日报》二零一一年十月五日 凌晨十二时十七分

4_1.jpg(吉隆坡4日讯)本地著名商人官有缘于本月2日在友人安排下,前往曼谷拜会马共前总书记陈平,证实他身体无恙。

除了撰文叙述他本月2日与陈平在曼谷一间酒店共餐的交谈之外,官有缘也向报馆发表两张照片,证明陈平并非外界所传般病危。

他也指出,本身在这次的会面中,也有探问陈平是否还想要返回大马。

“他还想回到他出生的地方终老,并且关心大马的政治。”

盼回国终老

官有缘表示,陈平希望政府能够在“一个大马”的政策下,允许他回国,以显示我国已经不再憎恨马共,因为双方都曾经一起反抗同样的殖民力量。4_2.jpg

“这也将显示政府认真地真实反映马来亚的历史,所有种族都曾为国家作出贡献。”

“这有助于消除一直困扰我们的误解和扭曲,并为种族团结立下基石。”

陈平也认为大马是一个富有的国家,华人必须和马来人合作,把大马变成一个更好的国家。”

陈平的代表律师陈国强在这之之前,也已经针对传得沸沸扬扬的“陈平病危”传闻,作出驳斥,表示陈平病危的消息是不正确的。

现年86岁的陈平,在霹雳州实兆远出生,自1961年起便流亡在外,陈平之后一直尝试回国,惟皆不得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