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教育部保证恢复子文原名•华小工委表明签名运动不停歇

《当今大马》2011年9月3日 上午 11点51分

子文华小董事长谢富年昨天宣布听取民意,不会允许其父亲名字来取代子文华小原有校名,顿时让子文更名纠纷出现消解之势。

惟积极反对更名的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表明,除非获得教育部公函保证恢复子文华小原来校名,否则原订明天(4日)举行的超大型签名运动将照跑。

“目前为止教育部官方档案,现在的学校是‘拿督谢华’华小。”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委会坚持必须得到教育部官方信函的保证,恢复子文华小的名字。”

工委会昨晚通过三议决

首邦市发展华小工会主席魏良钰在今天文告透露,面对事件出现新转折,该工委会昨晚举行了会议,并且通过3项议决:

(1)签名运动照常进行;

(2)教育部长正式公函一天不批准,我们绝不停下脚步!

(3)恢复子文,捍卫华教!

目前估计参与者逾千人

魏良钰透露,全国华教人士明天将派代表到场支持他们的签名运动,根据目前统计,出席者将逾千人。

“本工委会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华教人士、居民、家长到场支持。”

他提醒,他们签名运动预定时间在明早10点半,假首邦市子文华小举行。

魏良钰也表明,欢迎谢富年董事长宣布绝不让自己父亲名字“谢华”替代子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