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诗傧: 联办陈六使弘毅讲坛 新纪元弘扬南大精神

《赤道论坛》2022/10/04  南洋商报/雪隆

周增禧会长(右)移交支票予新纪元大学学院,由郑诗傧(左)接领,黄映雪见证。

(加影3日讯)新纪元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诗傧副教授表示,新纪元一贯秉持南大精神,不仅校内的陈六使图书馆与南大史料研究中心弘扬南大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也和陈六使研究所联办陈六使弘毅国际讲坛,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0场讲座,共累积2000在线出席人数。

南大校友会移交6

她是在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在怡保举行的第17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会联欢会慰劳宴致词时这么表示。

霹雳南大校友会早前于第17届南大全球校友会联欢会上义卖南洋大学校友陈国相之著作《我的南洋大学故事》,筹获5万6721令吉,该会再增加3279令吉,最终将6万令吉整的款项捐赠予新纪元大学学院。

第17届霹雳南大校友会会长周增禧在上述宴会移交支票予新纪元大学学院,由郑诗傧接领,霹雳南大校友会工委会主席黄映雪见证。 郑诗傧提及南大校友会的每一分捐款、支持与善意,都是新纪元前进最大的动力与后盾。

霹雳南大校友会工委会主席黄映雪在开幕致词时说,陈六使的贡献及南大精神得以被众人铭记。她对新纪元的“生力军”寄予传承南大精神的厚望。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