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冻结党籍6年非“绞刑” 达祖丁自我调侃之后会复活

日前传出多次抨击巫统主席的达祖丁,已被巫统冻结党籍6年。(档案照:透视大马)

日前传出遭巫统冻结党籍6年的巫统最高理事达祖丁指出,他只是被冻结党籍,仍是巫统的一员。

面对被巫统冻结党籍一事,达祖丁自我调侃说,“那只是被冻结,又不是绞刑至死(gantung sampai mati)。”

达祖丁今日在国会下议院的附加问答环节时,遭反对党议员询问是否会再上阵大选时,这么指出。

“没有问题的,我还在巫统,没有什么问题。”

“那个冻结(党籍)又不是绞刑,有什么问题呢?”

“要就绞刑至死,否则又复活了。”

达祖丁是三届国会议员,也是巫统最高理事,此前曾指控扎希与安华密谋,以让安华担任首相。

他也主张巫统和土团党必须合作,而不是单独应对大选。

前日,达祖丁和亚罗士打区部主席莫哈末尤索夫,遭巫统冻结党籍6年。

莫哈末尤索夫向媒体证实,巫统最高理事会是在周五的会议,冻结他与达祖丁的党籍。

“我是从几名最高理事朋友的来电得知此事,目前总部还未正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