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米托马斯回忆录 《荒野中的正义》中译版6·03上市

(八打灵再也27日讯)由前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托马斯所著的《我的故事:荒野中的正义》中译版将于6月3日推出,并在各大线上或实体书店上市。

汤米托马斯曾在2021年推出英文版《我的故事:荒野中的正义》(My Story: Justice In The Wilderness),回忆录因撰述其担任总检察长期间争取司法改革与政府内幕而造成轰动,在初上市时被民众一扫而空。

策略资讯研究中心与文运书坊创办人张永新表示,《我的故事:荒野中的正义》官方授权中译版预计将在下月初完成印刷,并在收到书籍后即刻进入配货及发货程序。

“我们目前已收到大量的客户订单,而第一刷的书籍也快一扫而空了。我呼吁有兴趣的读者请尽早下订以免向隅。”

张永新表示,《我的故事:荒野中的正义》官方授权中译版除了可在文运书坊官方网站、Shopee及门市购买外,全国连锁及独立书店门市都可买到。

他说,这本书籍将在6月3日后陆续在全国连锁及独立书店上市,有兴趣的读者可向临近书店询问详情。欲知更多详情,也可在上班时间致电文运书坊市场部03-7954 1355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我的故事:荒野中的正义》官方授权中译版可在6月3日后,在以下实体或网络门市购得(排名不分先后):

1.全国大众书局分行

2.商务印书馆

3.学林书局

4.KLCC纪伊国屋书店

5.MyBuku.com (线上)

6.有店网路书店(线上)

7.季风带马来西亚

8.行间小书馆

9.茑屋书店

10.文运书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