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巴东得腊区部一致同意 国阵大选海报用沙比里肖像


巫统巴东得腊区部一致通过有关提案,因为他们相信透过在海报中使用依斯迈沙比里的肖像,可以吸引更多人投选国阵及巫统。(档案照:透视大马)

巫统巴东得腊区部周六在代表大会中通过提案,以便在国阵应对第15届全国大选的海报中,使用首相依斯迈沙比里的肖像。

巫统巴东得腊区部主席马哈兹卡立说,该区部是一致通过有关提案,因为他们相信透过在海报中使用依斯迈沙比里的肖像,可以吸引更多人投选国阵及巫统。

“区部一致通过在大选海报中使用依斯迈沙比里的肖像,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是现任首相。”

“而且他表现良好,这会是吸引更多人投选巫统和国阵的因素。”

马哈兹也是巴东得腊国会议员,他在区部代表大会后,想媒体发表谈话。

他认为,这是要在来届大选赢得选民支持的良好策略。

除了上述提案,巫统巴东得腊区部也一致通过了另外三项提案,其中包括支持依斯迈沙比里任相至2023年任期届满。

马哈兹说,依斯迈沙比里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一些重要课题,尤其是涉及经济复苏的问题。

“这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在近期内举行全国大选。当时机到了,依斯迈沙比里自然会与党领导层讨论。”

询及沙比里受委党主席的问题,马哈兹说,此事应该交给党员在党选中决定。

“这是党选的事,和我们今日通过的提案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