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稱遭馬航驅離酒店

《星洲日报》2014-03-19 15:08

(布城19日訊)馬航MH370客機失蹤至今已有12天,客機仍不知所終,但入住酒店的家屬則聲稱馬航推卸責任,並要驅趕他們離開酒店。

入住布城The Everly 酒店失聯乘客莫哈末凱魯的父親士拉末奧瑪指出,從本月21日(星期五)起,布城發展機構及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將接管入住該酒店家屬們的住宿與膳食。

他今日向媒體表示,一旦負責家屬們住宿與膳食的負責單位易人,全新的負責單位將有權在酒店房間爆滿的時候,將原本已入住該酒店的家屬們搬離酒店。

不過,記者在較後詢問馬航職員,馬航職員則否認要驅趕入住該酒店的家屬,並表示只是建議家屬們回家,以便重新過回正常的生活,勿再沉溺在痛苦的等待中。

據悉,如今僅剩下5戶本地家屬仍住在該酒店,而當中也有家屬表示希望能夠各自回家以過回正常的生活。

另外,截至目前,仍約有30名北京家屬住在賽城Cyverview酒店。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馬航客機失聯】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