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联下月商讨跟进国民和解·赛夫丁批评纳吉抢功劳幼稚

《当今大马》2014年2月26日 下午4点00分

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今日谴责首相纳吉在国民和解议题上争功,试图抢领本身第一个号召国民团结。

赛夫丁在记者会上针对纳吉昨天的部落格文章表示,“我们不想争议,到底是谁先发起。这就像孩子为了抢红毛丹而大打出手。”

反之,赛夫丁表示,公正党欢迎首相认真往前迈进。

须纳入日益紧绷种族关系

赛夫丁呼吁,首相的国民和解计划必须含概,愈见紧绷的种族关系、生活成本上涨、良好施政与经济复苏。

“民联将在下月召开会长理事会会议,讨论跟进行动,但会议将在3月8日的民联大会之前召开。”

“安华弱在未让儿女变富”

赛夫丁受询及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被前财长达因批为弱势领袖,嘲讽的回应,“是,我认同达因指安华弱势的说法,因为他在朝17年,没有任何一个孩子可以跻身大马十大富豪排行榜。”

“他很弱的,他没有办法像达因一样累积富裕身家,安华弱得让我无法原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