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猜測为选举热身 首相访砂行程紧凑

(古晋28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将于今年4月1日前来古晋展开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行程非常紧凑,超过10场活动及见面会,令坊间猜测是否为选举有所做的热身!

此行是慕尤丁担任首相之后,首次访问砂拉越。他是于2020年3月上任。

初步行程显示,慕尤丁于4月1日早上9时45分抵达古晋国际机场,下机后直接前往帝宫酒店出席砂拉越政府发展方向汇报会,之后前往古晋河滨酒店出席与公务员的特别见面会。

当天下午2时30分,慕尤丁将礼貌拜会砂拉越州元首敦泰益玛目,并于下午3时25分巡视砂拉越室内团结体育馆进行的接种计划,然后前往古晋婆罗洲国际会展中心出席“繁荣共享”座谈会。

当晚8时,砂拉越政府在砂拉越州立法议会大厦设宴款待慕尤丁及其随团成员。晚宴结束后,慕尤丁将与砂拉越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进行特别见面会。

第二天,慕尤丁将于早上7时30分在砂督路某餐厅享用早餐,然后出席8时20分在砂督小贩中心进行的国家关怀振兴经济配套及国家经济重振计划活动。

紧接着,慕尤丁将乘搭直升机飞往西连,在当地进行亲民探访活动。之后在西连中华公学礼堂出席人民集会。

西连行程结束后,慕尤丁将前往古晋水上清真寺进行周五祈祷,之后下午1时45分在古晋河滨酒店出席国民联盟与砂拉越政党联盟的领袖午宴。

当天下午2时50分,他将巡视砂拉越中央医院扩建工程进展,并于下午4时30分乘搭专机返回吉隆坡,结束砂拉越的工作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