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法西斯政权拒绝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停火

光明联盟 · 2020-12-18 · 来源:光联先锋

【原编者按】2020年12月11日,红色网站“红色火花”转载了菲律宾共产党-新人民军的声明。今年杜特尔特政权拒绝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同新人民军进行停火。菲律宾共产党-新人民军强烈谴责杜特尔特当局无视国际社会呼吁和菲律宾人民的诉求,持续发动战争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原文如下:

杜特尔特法西斯政权的法西斯血统和火药脑袋已经暴露无遗——他们宣布今年不会按照惯例在圣诞和新年期间与菲律宾共产党领导的新人民军进行停火,以作为这一重要的日子里献给基督的祭品。革命运动完全料到了杜特尔特的战争宣言,所以他说他是一个全面的战争狂,直到任期结束也不会宣布任何停火,也就不足为奇了。

随着杜特尔特宣布今年圣诞节将不会停火,人们越来越清楚谁才是真正的恐怖分子和暴力分子。马拉坎南宫(Malacañang,菲律宾总统府所在地,代指杜特尔特——译注)的决定有悖于联合国和世界人民的强烈呼吁——现在我们面临着病毒全球大流行,交战部队应当停火。

杜特尔特的声明就是一个贪婪的独裁者的发言,他依靠使用镇压和暴力来维持自己和爪牙的生计,并最终建立他的绝对恐怖统治。由于极度渴望消耗对手,对杜特尔特来说,没有什么比实现他粉碎革命运动的疯狂梦想更重要。在疫情和一系列灾难造成的人道主义危机中,他居然不计后果地反对菲律宾人民潜意识中的文化和传统,无视人民的诉求。

除了那些急于通过杀害革命者和不同政见者来赚钱的菲律宾武装力量-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AFP-PNP)将军们的刺客,没有人对杜特尔特的声明感到高兴。与此同时,普通士兵和警察正疲于挣扎,以达到杜特尔特和AFP-PNP刽子手为他们设定的屠杀配额。由于杜特尔特政权的高官们官僚们在圣诞节要沉迷于贪污来的资金和奢侈的宴会,士兵们警察们被剥夺了与亲友相聚的机会。

杜特尔特政权嚣张地宣布他们要对人民进行更疯狂的攻击,更严重地违反人权条约和战争法,这只是一个信号。现在,人民才感受到杜特尔特的圣诞恐怖主义。在农村,军警行动仍在继续。纳税人的血汗继续被挥霍,买直升机,买武器弹药,花钱来驱赶居民背井离乡。城市中挣扎的人民则正面临着警察和国家工作人员持续的监视、骚扰、警戒标签和无情杀戮。

法西斯政权还毫不留情地强迫农民群众、土著人和青年跪地投降——他们被指控为菲律宾共产党领导的新人民军的成员,其实他们只是军官为升官拿钱而进行的国家恐吓的受害者。

无论菲律宾政府是否宣布停火,新人民军都将随时准备与法西斯军队作战,特别是历史已经证明,菲律宾共产党-新人民军争取停火的努力只是纸上谈兵。菲律宾共产党指示南塔加洛的所有新人民军部队在2020年剩下的日子里,进一步做好防御和挫败杜特尔特政权的暗杀和叛乱分子的袭击的准备。新人民军各单位必须拿出积极防御的态势,以有效地保卫自己和人民,抵御国家恐怖主义。

无论杜特尔特政权搞出什么样的聪明计划,革命运动和人民都不可能失败。在法西斯杜特尔特被赶下台之前,新人民军将勇敢地面对菲律宾武装力量-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的攻击。它们是纸老虎,必将被党、人民军和人民的坚强团结打倒,必将被建设民主、自由、繁荣的菲律宾的革命愿望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