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局体谅因疫情难举行·社团可最迟年底开大会

 

(布城17日讯)社团注册局(JPPM)宣布将允许国内注册社团,最迟在今年12月31日前召开年度会员大会,体恤社团因冠病疫情无法如期举行会员大会。

该局今日发文告指出,注册的社团在复原期行动管制令(PKPP)期间,仍然可以召开会员大会,但必须在遵守SOP的情况下进行。

该局说,这段期间收到很多社团要求展延2020年会员大会的期限,部分原因是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那么多人,也因为筹备时间太短,难以根据规定的时间发出通知。

文告表示,为了体谅社团在疫情期间所面对的困境,该局决定根据1966年社团注册法令(335法令),允许所有会员大会最迟展延至今年12月31日,有关的社团也必须根据《1966年社团注册法令》第14(1)条文向该局提呈年度报告。

该局说,展延期限是为了确保所有注册社团,可以在今年内完成会员大会,确保社团的管理遵守《1966年社团注册法令》。

作者 : 吕韦翰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