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多源流学校/林日汉

 

青体部副部长旺阿末费沙要求废除多源流学校制度,引起华社大反弹,事实上,这种为了达到政治存在感的思维已经落伍,而且破坏全民团结。

我是华中前校长,我来自多源流学校,我满意多源流学校提供予我的健全教育,通过多源流教育,我能掌握好国文、华文与英文,我爱马来西亚,我希望马来西亚强大及由开明领袖领导我的祖国,除了那些发表令人痛心言论的投机政客。

我们争取独立的各族先贤领袖,以其远见拟定了马来西亚宪法,设定了多源流学校于大马教育体系,成为世界少有开明教育系统,也成就了精通三语的社会英才。

煽动族群情绪

如今,一些投机政客还在消费多源流学校,以捞取廉价政治宣传,企图煽动族群的情绪,是真正破坏国民团结的“破坏王”。

这些满脑子破坏全民团结的投机政客理应想办法协助国家面对疫情的挑战,构思更好恢复国家经济及加强各族团结的好策略,而不是蓄意的发表伤害多元种族言论,自己降格贬级。

甫上任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团长的旺阿末费沙贵为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理应了解马来西亚宪法,而不是发表不实言论,进而挑起种族情绪。

除了思维落伍旺阿末费沙,巫统京那巴当岸国会议员邦莫达也指国民型小学教导学生分裂,以及一些马来组织上庭挑战华淡小的合法性等行为,都是破坏大马多元社会真正团结的黑手。

来自多源流学校的我,爱我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