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菲益:火箭和诚信党推举任相我·两党U转显示希盟优柔寡断

《星洲网》2020-07-14 22:18:00

(吉隆坡14日讯)沙巴首长兼沙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表示,推举他成为首相人选的是行动党和诚信党,不是前首相敦马哈迪;但行动党和诚信党最终“U转”,他形容这显示了希盟是如此优柔寡断。

他表示,自己与敦马迅速就同意了这个建议。

“敦回应了(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建议,想了约2分钟就说‘有何不可?’,这是个好点子。”

沙菲益阿达在接受本地媒体的联访时说,在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拒绝让马哈迪再成为首相人选后,这两个希盟成员党提出第三选项来化解僵局。

“那是行动党和诚信党建议的,不是敦马的建议,他们提出一个不是马哈迪也不是安华的点子,提供一个可以合作的方案。”

沙菲益说,诚信党和行动党的“U转”显示了希盟是如此优柔寡断,并强调自己没有要求被提名为首相人选,而是希盟进行了一连串的会议解决安华与马哈迪的问题后依然卡在死胡同,而提出的建议。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