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原本的斗士变受害人 卡迪耶欣:慕尤丁或重投巫统怀抱

News 66 Media

今天柔佛巫统对土团党放狠话,再施压他们的话他们扬言要举行闪电州选。

同样来自土团党的资深报人卡迪耶欣质疑,该党主席慕尤丁或准备重投巫统怀抱。

他今天在面子书发帖指出,慕尤丁打从一上任至今根本毫无制衡巫统的心,只会任由土团党被巫统欺压。

他说:“从这目前的一切情况看来,土团党在柔佛边缘化的事来看,我很感到很好奇,慕尤丁是否打算重投巫统的怀抱?”

他也指出:“当他任相两个月后,目前依然很明显缺乏能力去对抗巫统们的诡计。”

他说,慕尤丁从一开始的反巫统盗贼斗士变成现在的如此软弱无能,情愿土团党被巫统欺压都无心反击。

“当初冒险对抗巫统盗贼统治的土著团结党斗士,在慕尤丁的新盟友——巫统和伊党施压下日益受边缘化。”

“更讽刺的是,柔佛最初的土团党的斗士遭到了最深的迫害。”

他说,刚成立国盟时土团党就把大臣位子拱手让给巫统。

卡迪耶欣也回忆起自己在1982年柔佛的大选情况。

他表示:“我就是在那里开始认识和发现,柔佛政治存在排他倾向,而巫统对该州属的牢控。”

“从此以后,我就经常听闻,巫统和王宫无法分离,或巫统其实源自柔佛王宫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