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战机深夜定点清除,苏莱曼尼接班人失败:多个以军目标遭击落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4-07 08:10:16

《保加利亚军事》网站报道,以色列连续48小时对叙利亚霍姆斯的伊朗军事基地发动空袭。而且目标非常明确,因为以色列人得到了一个关键情报。《索卢克新闻》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圣城军司令卡尼出现在了叙利亚霍姆斯东南38公里的谢拉特空军基地。

卡尼是苏莱曼尼的接班人,现在已经执掌伊朗圣城军,据称当时,叙利亚特种部队司令正在谢拉特空军基地与卡尼进行会谈。而这个情报被以色列得到,以军F-35隐身战机立刻突袭了这座空军基地。

但是,连续2天出动空袭全部失败,因为,就在48小时以后,卡尼出现在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据报道,叙利亚早就在霍姆斯加强了防空部队,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利亚防空导弹向多个空中目标猛烈发射导弹拦截。

同时,成功拦截多枚以色列导弹,而以色列战机是从黎巴嫩方向发动进攻的。这也是3月31日以后,以色列隐身战机再次空袭叙利亚,而且连续48小时多次发动突袭。其中一次空袭,一家英国机构称,以色列当时发射了8枚导弹进行突袭。

叙利亚防空部队拦截了一部分导弹,在天空当中发生了剧烈的巨响。但是,连续在深夜突袭,以色列并没有成功定位和捕捉到卡尼的行踪。这有几种可能性,第一就是,以色列确实在叙利亚高层有卧底。

从近8年以来,以色列空袭叙利亚200多次,绝大部分都取得成功,只要伊朗军火运输到位,无论是伊朗波音货运飞机,伊尔76军用运输机,还是卡车组成的隐秘车队,只要一到叙利亚,很多时候,都会在第一时间被以色列知道。

一般24小时以内,以色列战机就会发动精确空袭,甚至都知道,在那座基地,那个仓库才有伊朗刚刚运输来的导弹和火箭弹,那个仓库是空的,就不炸了。因此,伊朗运输到叙利亚,黎巴嫩和巴勒斯坦的很大部分火箭弹和导弹都已经在仓库里遭到摧毁。

这说明,以色列在叙利亚军队内部有一个很大的情报网,就是在今年1月,以色列战机还突袭了在大马士革郊区一个居民楼,袭击了隐藏在这里的巴勒斯坦圣城旅指挥官。但是,这一次,以色列得到的情报不够准确。

卧底大概只知道卡尼等人抵达叙利亚空军基地的事情和时间,但是,不知道具体位置和具体离开时间。而且,这个情报网一有消息就通知以色列,因此,以色列战机在48小时连续发动突袭。

但是,因为,无法掌握卡尼的实时精确位置,因此,以色列战机的斩首行动没有成功。也就是说,以色列情报网确实渗透到了叙利亚高层,但是,还没有渗透到叙军核心机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