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洞和平村新春聚會】謝獻國:從無到有 村民自豪心存感恩

2020-01-28 16:01:37
  • 勿洞和平村新年聚餐會。村長謝獻國(右六)、村委及各會館首長向參與者拜年。右二至四為溫海明、溫玉真、陳文及陳富祥,左六至八為陳坤輝、凌東生及符國泯。

(勿洞28日訊)勿洞朱拉蓬公主第十發展村(勿洞和平村)村長謝獻國說,2020年是勿洞和平村建村30周年,在這歷史長河中,村民們充滿了自豪,在一無所有中到現在衣食無憂,這是村民們發揚戰爭年代艱苦奮鬥的精神,用勤勞雙手創造的。

謝獻國於昨日(年初三)在該村歡慶新春佳節的聯歡聚會上說,和平村前戰友和村民充滿了感恩之情,真誠的感恩泰國王室,各級政府,各個部門長期以來對和平村的關懷和扶持,同時也感恩協委會,勿洞各個社團,父老鄉親,回馬戰友和馬新及香港的友好大力支持與幫助,更感恩村民們為和平村的發展和建設做出的積極貢獻,和平村才能發展為具有規模的村鎮。

這項在村內大禮堂舉行的聯歡聚餐會,有逾500名村民、前戰友、軍警長官和勿洞各華社會館首長受邀出席。也啦府府尹沙實和勿洞縣長安南聯合為聚餐會主持開幕。

謝獻國說,設在勿洞和平村的馬共歷史文物館是屬於泰國和平聯合會的,擴建工程正在進行中,不久就可以竣工,進行內部裝修,並代表泰國和平聯合會,向所有捐獻者致以衷心的感謝,由於擴建工程耗資巨大,歡迎戰友和朋友們繼續捐助,讓工程能在預期中完成。

勿洞中華學校醒獅隊,維那叻學校舞蹈團,孔子學院院長陳文,村民在聚會上呈獻舞蹈和歌唱,為聚餐會增添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