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X70会说话」 敦马相信会受大马人欢迎

他今晚在宝腾X70推介礼上说,这辆车显然完全不是由宝腾设计和製造,但为了快速上路,必须取巧。

他指出,隨著时间的推移,宝腾应该要继续进步并研发更多汽车模式。

他自嘲,自己在2014年离开宝腾,因为他为宝腾带来霉运,在他离开后宝腾的好运就返来。

他幽默地形容,宝腾X70为一辆会说话的车,并相信会受到大马人的欢迎。

「他们第一次向我介绍这车时,这车向我回话。」

「如果你一个人在车上没事做,也不要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它会依据你的话行动。」

马哈迪风趣的说词逗得全场哈哈大笑和热烈。

马哈迪今晚正式推介宝腾首款运动型休旅车(SUV)X70,现场1800名来自国內外嘉宾共襄盛举,分別是国內外经销商、供应商、媒体、客户、宝腾俱乐部会员、宝腾比赛贏家等等。

主办方还请来大马国宝级歌手、乐坛天后拿督茜拉玛吉为来宾献唱动听歌曲《光芒》(Sinaran)。

出席者有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拿督达乐雷京、中国驻马大使白天、吉利和宝腾首席执行员李春荣。

宝腾X70售9万9800令吉起

宝腾首款运动型休旅车(SUV)X70 今日由首相敦马哈迪正式推介,最低价从9万9800令吉起。

另外,推介礼还为买家带来惊喜,西马和东马的汽车售价相同。

宝腾1.8TGDi Standard 2WD AT的价格为9万9800令吉、1.8TGDi Executive 2WD AT 的售价为10万9800令吉、1.8TGDi Executive AWD AT售价为11万5800令吉,而1.8TGDi Premium 2WD AT为12万3800令吉。

宝腾X70有5种顏色分別是红色、白色、银色、褐色和灰色。

另外,配合新车推介礼,买家將享有5项优惠,分別是5年免费员工检修服务、每年最低利息从2.34%、5年无限里程数保证和5年上网数据配套(1GB)。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花心思让马哈迪和夫人敦西蒂哈斯玛重现33年前移交第一辆宝腾驾车的钥匙的情景,让现场来宾深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