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毛泽东,将会“国内开花国外香”

篝火 · 2018-12-08 · 来源:乌有之乡
毛泽东思想已走出国门,别到头来,让国际共产解放军反客为主来解放中国。
  近来法国黄马甲运动似乎超出了和平游行示威范畴,并出现了令中国正道的人们骄傲、自豪、感动的“中国工农红军”红旗。

当现时代中国权威拼命抹杀艰苦卓绝的红色长征历史,清除青少年心中红色基因,以致大多数80后的一代代人无知于那段感天动地正能量的震撼并歪曲;当我著的小说《凤凰涅磐红军魂》与《巍巍巴山魂》出版方想出版却不能出版的现时代中国,法国出现的“中国工农红军”红旗,说明外国人民比当今中国人更了解更崇拜中国工农红军历史。

法国黄马甲运动打出“中国工农红军”红旗不是偶然的兴趣道具,她是毛泽东思想的播种在天涯海角皆服水土的证明,她有着由来已久的历史积绽。

众所周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各大洲原殖民地国家的民族独立运动风起云涌,世界上近百个国家获得了民族独立,30多亿人口挣脱了殖民主义的枷锁。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国家的民族民主革命运动蓬勃兴起,成为影响世界局势的一支重要力量。

60年代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黑豹党借用了毛泽东提出的耳熟能详的“为人民服务”、“所有权力归人民”、“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口号,毛主席语录成为黑豹党的必读书目。黑豹党的多位重要领导人都非常崇拜毛泽东。

日本”文化大革命”,是在中国文化大革命同时期日本也发生一场反对美帝国主义颂扬毛泽东思想的文化大运动,在日本被称为左翼运动。1960年日本20岁左右的青年充满革命激情,他们高举者毛泽东思想的横幅和画像,表情庄严地进行着游行运动,高呼反美口号,行走在东京、京都、大阪和冲绳的大街小巷。

印度毛派游击队还有不少自愿参加革命的“红色娘子军”,至今尚在;

尼泊尔毛派游击队,一名叫严良斌的中国青年,2004年,他以旅游签证进入尼泊尔,并且辗转加入尼泊尔毛派游击队。

……

还有,毛泽东的外国崇拜者更有不少首脑、名人。

美国前军官、中国问题专家R·特里尔:“他奇迹般地创造了一个不等式:毛泽东>马克思+列宁+斯大林。”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像毛泽东那样的人物,在一个世纪,也许一千年里只能产生一位。

前菲律宾总统马科斯说:“毛主席是人类的领袖,历史的推动者。

英国学者约翰·列农曾撰文感慨:“世界上深受中国领袖毛泽东影响的人,数以几十亿计。很多国家的人民,在某种意义上把毛泽东作为他们的精神图腾。”

金日成一生只为两位外国领导人流泪痛哭过,而此两位重量级政治人物皆来自中国:一个是毛泽东,另一位是周恩来。

如今朝鲜人民在街道上悬挂的横幅“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正是毛泽东个人原创语录。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毛泽东无愧于世界级领袖,‘毛泽东热’在中国内部乃至国外不降反升现象,更令人不可思议,美国人应当研究他的思想精髓。”“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这句深刻、率性的名言出自资本主义美国。

英国学者约翰·列农曾撰文感慨:“世界上深受中国领袖毛泽东影响的人,数以几十亿计。很多国家的人民,在某种意义上把毛泽东作为他们的精神图腾。”

………

诞生世界级伟人毛泽东的中国邪魔拼命想抹黑“中国工农红军”这面大旗的颜色,抹去“中国工农红军”的光辉,封锁她所散发的花香。用你怕得要死的心发抖的手抹黑吧,她越抹越红;抹去吧,她已扎根于正道人心;封锁吧,她已飘香整个地球人间!

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不幸的,一个有英雄却不知敬重爱惜的民族是不可救药的;有了伟大的人物而不知拥护、爱戴、崇仰的国家是没有希望的奴隶之邦。

远香近臭是有眼无珠,是丑陋,是私心所致。就如中华民族火药的发明墙内开花墙外香,毛泽东将国内开花国际香,两岸猿猴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毛泽东思想已走出国门,别到头来,让国际共产解放军反客为主来解放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