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找客源 大學生校內販毒

《光明日报》12/08/2017 – 15:10
  • 毒販將一塊塊的大麻磚分成小包裝後再出售。

(加影8日訊)一個以私人高等學府學生為首的販毒集團,過去一年來在加影和士毛月地區活躍於販賣大麻,12名包括4名學生的巫裔男女日前在警方的行動中先後落網,警方也起獲逾4.8公斤總值1萬2000令吉的大麻、2輛轎車以及約2000令吉現款。

加影警區主任扎菲助理總監指出,被捕的11男1女年齡20至26歲,他們的尿檢結果皆呈陽性反應;唯一的女嫌犯與其中一名男子是情侶關係,他們與另外2人是加影地區一所學府的工程系學生。

尿檢呈陽性反應

他今日在記者會上指出,警方在掌握情報後,於本月2日晚上11時20分,在峇玲瓏一間酒店前逮捕3名男子,並在背包內起獲36.62克大麻。

“警方2天后,即本月4日晚上10時在士毛月逮捕1名男子,並起獲43.80克大麻。”

他指出,在隔天凌晨1時30分至晚上11時10分,警方先後突擊加影某公寓2間住家單位以及2輛轎車,一共起獲4公斤680克大麻,並將7男1女扣返警局助查。

他說,根據警方調查顯示,被捕的首腦夥同外人透過微信手機應用程式尋找客源之外,也在校園內販毒。

“警方初步查悉,這些大麻來自北馬,嫌犯透過一名巫裔男子取得貨源後,再分包成小包裝,以每小包50至100令吉出售。”

他指出,首先被捕的4名男子已被帶上法庭提控,餘者目前已被延扣助查;與此同時,警方也正在追查毒品供應者的下落。

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