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访嘉马餐厅.与民共享免费午餐

《星洲网》2017-11-28 17:12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盛赞向民众提供免费午餐的“一马非政府组织阵线餐厅”,让有需要者可以省下不少钱,并期许这间向民众提供免费午餐的餐厅,能在更多地方开设。
纳吉(中)在“一马非政府组织阵线餐厅”里夹菜吃午餐。嘉马(右)为他加菜添饭。(照片提供:大马非政府组织联盟)

(吉隆坡2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盛赞向民众提供免费午餐的“一马非政府组织阵线餐厅”,让有需要者可以省下不少钱,并期许这间向民众提供免费午餐的餐厅,能在更多地方开设。

他也称赞大马非政府组织联盟领袖拿督斯里嘉马尤诺斯开设这家餐厅,让民众可以在舒适环境里免费吃饭,形容此举已让所有曾在这里用餐者铭记于心,感谢热心人士所提供的免费午餐。

纳吉今日在出席活动前,临时决定到访该餐厅,获嘉马尤诺斯等人迎接。他在现场卷起袖子,充当临时侍应为民众添饭夹菜,更与民众一同坐下吃顿午餐。

这也是该餐厅投入服务一个月余后,首次迎来纳吉的访问。纳吉也称赞餐厅内的义工愿意为民众服务,指这是很崇高的道德意识。

嘉马较早前表示,餐厅每日开销约5000令吉,每日准备7道菜肴,可以供1000人进食;同时每周将更改菜色。

该餐厅已经筹足3年的经费,所以可维持3年。免费午餐时段只限周一至周五,早上11时至下午3时。地点位于Lot 8 Section 85,Jalan Pahang,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