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洗衣店课题 玻宗教司:不接受分化人民行为

《星洲网》2017-09-29 12:23

玻璃市州宗教司拿督莫哈末阿斯里说,伊斯兰是一个与生活达致平衡的宗教,响往的是更方便的生活,不是带来麻烦的生活。

(加央29日讯)玻璃市州宗教司拿督莫哈末阿斯里说,伊斯兰是一个与生活达致平衡的宗教,响往的是更方便的生活,不是带来麻烦的生活。

针对玻州只限穆斯林洗衣店课题,莫哈末阿斯里今日受访时说,他和玻州王储端姑赛费祖丁兼玻璃市宗教理事会主席有劝告业者,而且玻州不会接受任何分化人民的行为。

“我已接获王储的指示,调查这件事,我会马上进行。”

他要劝告穆斯林,若一个物品的来源清洁,不沾粪便(从颜色,味道,味觉判断),那它就可以算是清洁。

他说,先知的教导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便利,一切因多余而带来麻烦的假设,并非先知的教导。

他说,人类面对许多新问题,我国穆斯林需以更宏观的视角看待伊斯兰及思考,若太执念,有时会导致狭隘的宗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