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扬:“金正男被杀”的背后玄机

来源:新浪博客   2017-02-26 21:09:19

韩联社报道,韩国一研究机构推测,朝鲜拥有25种的化学战剂,其中包括V系列等6种神经毒剂。
韩国国防部在其2014年国防白皮书中称,朝鲜在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制造化学武器,并估计朝鲜拥有2500至5000吨的化学武器,全球排名第三。
韩媒:金正男遭两名女子下毒身亡系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长兄大家仔细看看这篇报道,里面有很多疑点和矛盾。
我觉得三帅干此事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没有必要。他接任到现在,地位已经稳固。这个时候刺杀金正男,就像巴沙尔现在要对反对派使用毒气弹一样,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事。
金正男在马来西亚住了好几年,三帅要下手,机会那么多,还要等到现在吗?而且,现在凶手在逃,尼玛,朝鲜派人在马来西亚公共场合行刺,凶手居然还能逃掉,呵呵。
我感觉这是有黑手想挑起朝鲜内部混乱,朝鲜高层和军队中还有不少金正男的忠诚者。加上前几天好像是安倍说过要从朝鲜内部制造混乱,我感觉,这是日本人干的。
【注:我当时所感觉是日本人干的,不是说日本是策划者,而是一定与日本人有关。目前也有消息报道,两个女性嫌疑人是受到日本某公司的邀请,“参加一个整蛊节目拍摄的”。】
 
“金正男”被杀是肯定的了,至少是一个很像金正男的朝鲜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丧命。死亡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一会儿说是吓死的,一会儿说是在上了救护车之后被暗杀的,前两天又说是受到VX毒剂中毒死掉的。总之,到现在为止还是死因不明。
那死者到底是不是金正男呢?现在也不能肯定,大马和韩国咬定是金正男,朝鲜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承认死者就是金正男,而是坚称是一个叫“金哲”的朝鲜人,持有外交护照。日本媒体否认是金正男,并且爆出一张金正男面前满是纹身的照片,指出在大马机场死亡的那个人露出的肚皮上面没有纹身。
反正,到现在为止,这个案件整个像个无头案,马来西亚就是无法理出头绪来。其实在本人看来,这是凶手和动机都非常明确的一个暗杀事件。
 
事情发生后,很多人第一时间就跟韩国媒体的表态一样,把矛头对准了朝鲜、对准了金正恩。说金正恩是为了稳固自己的执政地位刺杀了他大哥。这一点我首先就排除了,除了第一时间列出来的分析原因,还有其他原因。韩联社的报道我对其基本上先打个九折,他们关于朝鲜的新闻,十句话有九句是假的。其次,如果金正恩想暗杀,要那么高调在马来西亚机场公开暗杀吗?他难道不怕激起内变吗?第三,中国也不会允许他去干这个事,这会让中国周边生变。有人说19日中国加大对朝鲜的制裁,就是表示不满。我觉得这是另外一个问题,下面具体会谈到。
 
第二嫌疑人就是韩国,就像朝鲜说的,是韩国为了转移弹劾总统引起的国内乱局视线,而且,这个事情刚刚发生,韩国韩联社最先最快报道出来的,他们肯定知情,甚至就是凶手,不然他怎么知道的呢?而我认为,恰恰就是因为他们最先最快报道出来的,反而是为了向外界说明不是他们干的。况且,韩国跟朝鲜这几年交恶,但是韩国从来没有伤过朝鲜一个人,更别说杀人了。他们很清楚,一旦杀了朝鲜的人,别说是金正男,就是一个普通朝鲜人,朝鲜都可能予以报复。虽然以前拐骗过朝鲜人脱离朝鲜,但是真叫他杀人,我估计不敢。
 
第三个嫌疑人是日本,我说跟日本人有关,是因为在这之前安倍说过要从内部去搞乱朝鲜。其实日本也没有这个动机,虽说12日朝鲜又向日本海发射核导。如果真是日本人策划的,他就不怕朝鲜真的向日本本土发射导弹么?不管金正恩与金正男是不是有矛盾冲突,毕竟名义上是他的哥哥,国内还有一帮金正男的支持者。如果日本杀了金正男,这批人也会支持对日本发起报复的。
 
前面几点分析会有很多不同意,但是我说第四个嫌疑人,大家就能接受了:可能就是国际邪恶资本势力干的,跟马航370幕后黑手是同一个。
 
大马很悲催,黑手老是对着他这一只羊下手,或者说老是借着他一个人下手。从马航370失联、到马航17航班被击落,再到这次马航候机厅刺杀案,大马是欲哭无泪。在这次案件侦破中,大马的表现和马航370失联时的表现一样,翻来覆去、语无伦次。在分析马航370失联时,本人说过,大马一定是受到了极大的国家灾难威胁,不是核污染威胁,就是生化污染威胁,亦或是恐怖威胁。包括政府官员个人,说不定都受到了安全威胁。这都是邪恶资本的惯用手法,日本受到核污染威胁(福岛核污染),台湾受到过核污染威胁(西媒报道意大利曾经往台湾东海域倾倒核废料,逼迫台湾撤销了ECFA临时工作小组),法国受到过核污染威胁(前些日子核电站发生爆炸)、德国受到过威胁(今天的新闻:美军核监测飞机飞往北欧,发现不明核放射),等等。大马说在金正男面部检测出XV毒剂成分,韩国说朝鲜有几千吨生化武器,这都是黑手赤裸裸的威胁。
其实在前面分析韩国时,楼主也隐约觉得,韩国这么不要命的要部署萨德,也可能是受到黑手的国家灾难威胁,岁月号沉船可能只是小菜一碟。岁月号沉船事故发生后的七个小时朴槿惠在干什么,她敢说吗?
至于恐怖威胁,因为现在恐怖威胁手段的根要被中俄铲除了,叙利亚和伊拉克的Isis要被彻底消灭了。一旦这个根被铲除,恐怖手段的威胁性就大幅度降低了。
 
为什么黑手老是跟大马过不去,我想,首先是因为大马的地理位置很重要,而且在东盟的地位也很重要,黑手怕大马倒向中国。其次,逼迫大马在南海问题上、在TPP和RCEP选择上站队;第三,干了资本很不爽的事情。大家还记得皇京港吗?那是大马租给中国的,位于马六甲海峡新加坡港前面,去年底已经投入使用了。这个不多说了。
 
假如本人的这个分析成立,那么我就在这个假设的基础上分析黑手的动机是什么。
 
国际垄断资本集团二战后,借助美国这个驱壳,“统治”了世界七十多年。现在,在与特朗普为代表的美国本土民族主义势力的博弈中,失去了对美国这个躯体的行政权。且特朗普势力得到了美国本土军方的支持和世界上其他民族主义势力的支持(如普京、欧美盎格鲁撒克逊势力、欧陆白人势力),在一步步夺回美国的国家控制权。国际资本势力一方面在与特朗普势力在进行激烈的夺权斗争,一方面加快推进转移步伐。转移的方式是打破旧秩序,建立新体系,其中包括政治体系、货币体系、贸易体系、科技体系、军事体系等。因为形势紧急,已经无法按照既定方针按部就班的进行了,于是就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哪怕是反人类手段去推进。
1、货币体系的转移。把世界货币从美元切换成其他货币,如果转移欧洲,那么就切换成欧元。如果执行的是大地中海计划,那就切换成法郎。世界货币转移是首要前提,却是最后才能实施的事情,必须等政治、军事转移成功之后才行。
2、政治体系的转移,崩溃现有的二战体系,是联合国解体,然后重新成立一个政治体。蛋已经下出来了(《里斯本宣言》),就等时机成熟孵化成鸡。方法就是,先想办法让美国或者其他国家带头退出联合国,然后威胁利诱一大批国家也随着退出联合国并加入《里斯本宣言》。只要世界上有一百个以上国家退出联合国,联合国就会解体。只要这一百多个国家加入《里斯本宣言》联盟,这就是超过世界上一半国家参加的世界性政治体。别说不可能,看一下《巴黎气候协定》国家,当时有一百多个国家是站在法国那一边的,也就是站在国际资本那一方的。再看一下去年在涉叙决议表决上,一半以上的国家站在西方阵营,安理会投票,只有中俄投的反对票,其他都是赞成票,这就是政治站队。新的世界政治中心会在巴黎,副中心是日内瓦,假如他们能够成功的话。
3、贸易体系的转移,一旦新的政治体成立,这些加入新的政治体的国家会立即退出WTO,加入到一个新的贸易联合体中,比如继续推进中的排除中美俄英参加的TPP。
TPP死而复生就是这个意思,昨天,欧洲好像宣布要继续推动TPP的建设,必要时欧洲可以一起加入。如果欧洲+地中海、红海、波斯湾国家(大家可以看一下原来奥斯曼帝国地图)+东亚、东南亚、南太国家+南美国家最终都加入这个贸易体,那么,这个贸易体成员国的经济总量绝对会占据世界经济总量的60%以上。
4、科技体系的转移,这个相对容易些,只要把在美国的科技企业设在国外的研发中心身份转变成国际总部就行了。法国现在就有一个科技开发区,里面有几十个美国科技企业的欧洲研发中心在里面。
高端制造业也可以,先在美国之外设立维修中心或者分厂,到时候转换一下身份就可以了,比如洛马公司在日本成立F35组装线,到时候把在美国的工程师调过来就行了。
金融也是,美国大银行在欧洲都有分行,到时候切换成总部就行了。目前在法兰克福的世界大银行分行不少,只有高盛目前还没有把在伦敦的分部迁到法兰克福。
5、军事体系的转移,本来美军大部分驻扎在海外不在本土。现在只要把目前还在美国本土的美军力量调出美国,部署到欧洲、中东、东亚、南太,必要时改弦更张、改旗易帜就可以了。至于核武器,只要想办法把部署在美国本土的岸基战略导弹和核武器搞失效就行,其他的都在美国的核潜艇、航母和海外军事基地上。特朗普今天又说了,要大力发展核武器,要数量世界第一。美国特么本来就是核武器世界最多,现在说这话干嘛呢?他就是想重新建设自己可以控制的核战略力量,现有的核力量不在他的掌控之中,核提箱对他来说就是个玩具箱。
 
国际资本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等法国大选马克龙上台。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能担当法国总统吗?他有这个能力和阅历吗?没有,这就意味着到时候他不过是国际资本控制的木偶而已。如果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国际资本将上演《沙家浜》第二场——转移。当然,这个转移过程也不是一时半刻,有个过程。
但是,转移之前有个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世界货币转移之前,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不能失去,美元也不能崩溃,否则国际资本拥有的美元资本和依附于美元货币的其他货币计价的财富将会蒸发。
所以,请注意我下面的表述:在国际资本集团开始从美国转移大本营之前:
第一、欧美日股市债市暂时不能崩;
第二、欧盟不能解体;
第三、伊朗不能发展核武器;
第四、朝鲜不能对日本产生实质性的威胁;
第五、以前已经站队的不准倒戈,已经倒戈的要赶紧给我回来。如果不回来,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彻底毁掉你。
 
回到金正男被杀案,金正男是不是真的被杀、怎么被杀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要看到这个信号:
1、朝鲜不能对日本发出实质性威胁,同时也不能与特朗普政府展开谈判。
朝鲜核导一直在威胁着西太安全框架,也威胁着美元霸权。资本集团对于朝鲜这样的国家,要么是强力屈服他,要么是武力打服他,以树立军事霸权,维持美元霸权。现在,朝鲜在中俄的暗中支持下,油盐不进、刀枪不入。按照以往惯例,就应该对朝鲜动武。但是,中国态度摆在那里,不允许!
那么,特朗普势力就应该反其道而行之,对朝鲜问题淡然处之,甚至可与朝鲜进行和谈。这就是我说特朗普说不定会考虑同意重启六方会谈,甚至直接与朝鲜进行双边交流的原因。而实际上,朝鲜确实准备派代表团去美国,与特朗普政府进行非官方接触。12日朝鲜又发射中远程导弹,这将进一步削弱西方军事霸权和美元霸权。而特朗普政府只是口头说说狠话,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国际资本如果还是没有任何动作,那么就意味着对朝鲜政策彻底失败。所以,暗杀金正男,是对朝鲜的一种打击,他毕竟是金正日儿子、金正恩哥哥。同时,还要把这个事扣在金正恩头上,激起朝鲜内部分裂,朝鲜内部还有一部分不公开的金正男的忠诚者。而且刺杀本身也是对金正恩的一种威胁,我也可以除掉你。
2、通过这个事情对各有关方也进行了威胁,把日本、大马、印尼、韩国、越南都刮进来了,实质就是点名警告。对于菲律宾,开始抹黑老杜嗑药,今天菲律宾国内举行了抗议老杜侵犯人权的集会。老杜已经几次请中国帮忙出兵打海盗,其外长披露中菲谈判内幕,实质都是向中国求救。缅甸最近发生中资服装厂被冲击事件,之前国际人权组织在抨击缅甸镇压罗兴亚人侵犯人权等,都是威胁昂山素季和缅甸。安倍晋三跑一趟美国,跟特朗普勾勾搭搭,最近又被爆出安倍晋三小学的事情,等等。
 
国际资本势力通过暗杀金正男这件事对各有关方表明了态度,在法国大选之前对这些国家暂时不会有实质性的动作。所以,这个案子现在就会变成一个无头案扯皮案,就看大马怎么继续往下编吧。中国在这段时间也就是等待,敌不动我不动,仔细观察法国大选和美国特朗普的情况,歌照唱舞照跳,饭照吃酒照喝,做好变招的准备:
1、做好支持伊朗重启核计划的准备。今天新闻,俄罗斯卖给伊朗若干吨“黄饼”(浓缩铀提取物)。
2、做好支持朝鲜摧毁西太安全框架的准备,朝鲜反正已经再次与中国“撕破脸”了,可能再次向日本发射核导,这就不关我们的事了。俄罗斯在南千岛群岛部署一个师的兵力,随时准备策应中国在东海动手。
 
核心关注点:如果法国勒庞今年能够安然无恙顺利当选法国总统,且能在今年年底顺利接任,那中俄什么都不用做,近期把叙利亚、伊拉克的Isis消灭掉就行了。
 
在本文将要发出前刚刚看到一条新闻:
昂山素季法律顾问上月遭枪杀缅甸警方:极端爱国主义者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