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陈:净选盟集会势在必行

《星洲网》2016-10-23  15:31

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表示,净选盟5.0集会势在必行,出席集会者皆是自愿参与;有心人士越是打压阻扰造势活动,将壮大人民参与11月19日大集会的决心,诉求公平而乾净的选举。
玛丽亚陈(前站者右二起)及幕尤丁协同净选盟职要一起呼吁民众踊跃出席参与11月19日的净选盟5.0大集会,展现人民力量。(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3日讯)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表示,净选盟5.0集会势在必行,出席集会者皆是自愿参与;有心人士越是打压阻扰造势活动,将壮大人民参与11月19日大集会的决心,诉求公平而乾净的选举。

她强调,无论她与儿子受到多少恐吓威胁也不会退缩,更感慨一些组织为了达到拦阻集会的目的,而不断以恶劣政治手段及无中生有的方式对她进行抹黑。

她指出,选委会新的选区划分结果,显示政府走向种族分化政策,许多国内的不良风气与制度,都必须要依靠全民的力量去匡正及改变。

“国家的未来由人民主宰,年轻一代应积极登记选民,并透过大集会反映我国许多贪污、腐败、滥权的不满心声;如果我们不敢发声,那就会祸及下一代了。”

玛丽亚陈於昨晚出席麻坡巴力峇九净选盟座谈会时,这麽表示。她同时也呼吁麻坡民众踊跃出席参与净选盟5.0大集会;座谈会也吸引逾百人次出席聆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