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南区凤凰谴责 柔州董联会一伙捣乱独中统考考场

《赤道论坛》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柔南区凤凰谴责 柔州董联会一伙捣乱独中统考考场

 
图:出席联席会议凤凰各区理事:左起,邱国英,
郭荣基,陈美云,林松诗,林兴志及林青添。

(新山28日讯)本年度各校举行独中统考,以陈大锦、鈡伟贤一伙柔州董联会职要,上演强闯独中统考考场闹剧,此种行径严重破坏了庄严的考场气氛,不顾考生分秒必争以取得良好考试成绩,这种作秀博取廉价宣传丑恶行径,已激起广大家长不满,纷纷向相关董家教投诉,要校方澄清究竟谁应负起让这批闲什人物进入考场胡闹的责任。

日前,凤凰各区委会,召开成立柔南区宣教委员会联席会议,与会者就针对柔州董联会一伙,态度嚣张大摇大摆私自闯入笨珍培群独中统考考场拍照,这种荒唐行径粗俗低级,深表关注与强烈不满,一致认为,为免影响考生情绪,校方早有规定独中统考考场,除监考人员外,其他闲什人物等一概禁止进入。今年流年不利,竟出现一伙无法无天文化败类,不顾考生学业前途和家长反対,公然硬闯考场轮番作秀。联席会议吁请华社关注事态的严重性质,并谴责一伙无赖胡作非为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