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昔加末独中无进展•张念群:马华愧对柔佛州民

《星洲日报》2012-10-31 07:31

(吉隆坡30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马华将柔佛州视为堡垒,可是,却连一间独中的都取不了,这已愧对柔佛州人民的支持!

她在文告中提醒马华,不应该把柔佛州子民的支持当成是理所当然的,如果马华无法针对复办昔加末给予正面回答,来自柔佛的4位马华副部长,都应该向柔佛州的人民道歉。

“在308的全国大选,马华赢得的15席国会议席中,有7席是来自柔佛,而马华在内阁阵容中的7名副部长,也有4名来自柔佛;然而,马华却连一间独中都没有办法为柔佛州的子民争取成功。"张念群认为,马华是时候向柔州子民交代昔加末独中的申请进展如何,毕竟复办昔加末独中的要求早在1986年已提出,当时马华利民达州议席候选人林时清还代表国阵政府,转达大选3个月後批准复办昔华独中准证的承诺。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她,是针对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在发生於柔州举行的“要稳定,不要乱,全民共赢之夜"万人宴被指掀起“离席风"後,廖中莱否认柔佛州选情告急并坚称该州选民依然支持马华一事,这样表示。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