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土地局多年未解决问题 和丰200农民和平请愿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四分

22_1.jpg ■ 请愿者在再也古玛和梁美明率领下,在和丰土地局表达诉求,由于被拒于门外,现场一度引起鼓噪,但庆幸的是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怡保30日讯)和丰9个地区约200名村民与农民不满土地局多年未解决当地的土地问题,周二上午在和丰土地局展开和平请愿,由于被拒于门外,一度引起鼓噪,但庆幸没发生肢体冲突。

有关地区包括甘榜霹雳水利村、哥巴村、牛寮背、巴哈里村、竹芭新村、火车站村、金美利、章吉沙拉和竹芭农耕区,涉及的土地面积约200亩。

这些村民与农民申诉,多年来向当局申请土地不果,导致一些人须被逼迁,即失去栖身之所也失去收入来源。他们希望通过这项和平请愿,促和丰土地局严正看待此事。

险酿肢体冲突

该请愿活动从上午10时开始至中午12时30分结束。请愿者分成2批人,分别于上午10时在和丰大街两个地点集合展开游行,直至会合后,又浩浩荡荡步行至和丰土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