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追究「恐怖分子渗透民联」论

《东方日报》2012年7月20日

(吉隆坡20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促请首相纳吉和內政部长希山慕丁解释为何同意让政治部捏造所谓「在野党正面对恐怖分子的渗透」,包括来自伊斯兰教祈祷团(JI)与一些曾与共產党有关係的人士,企图爭取在来届大选上阵的嚇人故事。

他也挑战纳吉、希山及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政治部社会极端分子威胁组主任苏菲安点名哪一位行动党及民联的领袖、国会议员及州议员是渗透进来以爭取在来届大选上阵的伊斯兰教祈祷团或共產党成员。

「否则,苏菲安必须收回他的言论,並就如此毫无根据及严重的指责道歉。如果他拒绝,当局就该动用纪律行动对付他,因为他的责任是为国家服务,而不是为任何政党效劳。」

林吉祥在文告说,纳吉和希山也必须对此事做出交代。

他表示,所谓「民联成员党正面对恐怖分子的渗透」的「大揭密」,是不是最新一个被当局允许的撒谎计划,以妖魔化民联成员党;就像早前当局所散播的所谓民主行动党欲成立基督教国度,委任基督徒为首相,並將大马变成共和国等谎言?

「隨著这番所谓的伊斯兰教恐怖分子及共產党渗透民联成员党的言论的重新出现,当局是否在准备向民联成员党展开特別行动,以化解民联成员党欲通过合法方式,在將来临的第13届大选推翻巫统和国阵的努力所带来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