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祈祷团前马共渗入伊党行动党•公正党挑战希山•“说出名单否则道歉"

《星洲日报》2012-07-21 09:31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0日讯)人民公正党今日严厉驳斥警方政治部社会极端分子威胁组主任拿督莫哈末苏菲安发表伊斯兰祈祷团(JI)和前马共分子试图渗透民联三党,并准备在来届大选上阵的言论。

公正党通讯局主任兼斯里斯迪亚区州议员聂纳兹米挑战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和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直接点名谁将会被民联选为候选人,不必刻意隐瞒名单,因为民联也想要知道。

他说,假使警方政治部或他们的直属上司希山慕丁无法道出事实或公布有关候选人的名单,就该公开向人民道歉。

指苏菲安被国阵利用

“这其实是一个再循环抄作的老掉牙课题,多年前就已提过,我很遗憾警方政治部的头子居然会发表如此不合常理的言论。"他形容,从莫哈末苏菲安发表的言论来看,很明显他是被国阵利用的政治工具。聂纳兹米劝告对方说,发表这项言论的人士,最好乖乖扮演好警方维持公共秩序和治安的职责,否则下届大选就参与政治,出来当候选人。

“我促请他不要模糊了警察的职务,这已经是老课题了,其实据说行动党本来是要建基督国的;如果是事实,那么伊斯兰祈祷团还会愿意支持民联吗?而且再加上共产党势力的话就更荒谬,共产主义向来都不相信神的,这根本是很不合常理的言论。"他认为,即使我国留学生在外国跟伊斯兰祈祷团的前领袖会面,也不代表甚么,那巫青团多年前高调宣布跟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正式缔结联系,为何没有人提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