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星洲封面刊登末沙布声明•哈达调侃郑丁贤想象力丰富

470x275x7a513ef4066dc3ad339ad56d789dfe07.jpg.pagespeed.ic.fllc_k6lng.jpg

 

《当今大马》2012年8月28日 下午3点14分

伊斯兰党今日要求《星洲日报》同样以封面报道,该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驳斥该党要修宪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回应。

伊党总财政哈达蓝里指出,这是因为今日《星洲日报》封面引述莫哈末沙布的言论,将会令人民感到混淆。

他今日在民联秘书处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说:“我希望同样的报章下一期将会同样在封面报道莫哈末沙布的否认。”

不过,他表示,有关方面无须道歉。

他也抨击《星洲日报》副总编辑郑丁贤在其专栏中预测,伊党将在执政中央后,于2014年与巫统合作的说法。

“必须跨过我的尸体(若要伊党与巫统合作),我的看法与(伊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是一致的。”

讥郑丁贤想象力丰富

他也揶揄有关作者的想象力丰富。

“好事的是,这名作者说民联将会执政。”

无论如何,哈达受询时,不愿明确保证民联一旦执政,不会推动修宪以便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我们拥有共同政策,我们将会维持。”

指行动党要取代马华

同样出席记者会的社青团长陆兆福也表示,不只是伊党被指有意与巫统合作,就连行动党也被指要取代马华在国阵的地位。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也说,行动党将与巫统合作,以便取代马华在国阵的地位。我也想说:先跨过我的尸体。”

“事实上,我们合作的是行动党、伊斯兰党与公正党,没有人要与巫统合作。他们却想,所有人要与巫统合作。”

伊刑法是失败的陷阱

另一方面,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表示,当局一直紧咬着的伊刑法课题,其实是一个失败的陷阱,属于巫统与国阵所使用的“种族、宗教与王室”旧策略。

“民联邀请人们考虑一个拥有更具竞争力政策的新政府,但是国阵却只会谈论伊刑法、伊刑法、伊刑法……”

马来文报攻击行动党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也补充,马来文报章也同样对行动党,作出类似的攻击。

“前锋报报道行动党有意修改宪法,把大马变成一个基督国。现在星洲却说,伊斯兰党要修改宪法落实伊刑法。”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