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挑橙皮書圖轉移視線‧“華教課題馬華應問首相”

《星洲日报》2012-06-24 11:28

 

(霹靂‧怡保23日訊)針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促請清楚交代民聯橙皮書有關華教政策課題,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表示,這點在朝的馬華應該去問首相。

“我也要求馬華作出回答,交代政府(對於華教)的立場。”

他今日傍晚在怡保為“霹靂州公正黨大會”主持閉幕禮後,受到記者詢問時說,這是馬華轉移人民的視線,在攻擊伊斯蘭黨後,如今試圖攻擊他,但這無助於解決華教問題。

他認為,馬華屬於政府的一分子,本應該捍衛華教,不要假手於人。

安華在致閉幕詞說,不要以為7月不會舉行大選,其實是有可能的,所以他指示黨員必須為7月備戰大選工作,做好十足準備。

他認為,政府仍可在下星期(6月的最後一個星期)解散國會,接著在7月的第二個星期選舉。

他說,砂州因素將促使國陣政府儘快舉行大選。

婦女青年團候選人不到10%

安華說,他審查一些黨區部的候選人名單,發現婦女與青年候選人比率不到10%,該黨中央領袖有必要插手糾正此現象。

他也說,候選人的基本條件是符合該黨的改革精神、廉正、黨記錄良好、具有領導力、號召力、影響力及有勝算。

另外,《馬來西亞前鋒報》記者蘇祖菲針對今天該報報導,指安華擁有的30億令吉戶頭涉及一名神秘婦女,向安華提出詢問,但安華沒有回答。

2012年5月要闻精选/華教課題馬華應問首相.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2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