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伊党搬先父合理化探访纳吉 法依兹:哈迪行为让人误解伊教

 

News 66 Media

在纳吉被判进去蹲12年后,当晚伊党一众领袖也访纳吉私邸,更声称伊党对纳吉“不离不弃”,结果此举引来批评。

为了捍卫自己夜访纳吉之举,来自伊党总秘书达基尤丁竟然搬出该党已故主席法兹诺,直指他曾曾探访和慰问安华。

针对此事,法兹诺之子法依兹今天狠批伊党领袖,更促请达基尤丁收回这番言论。

法依兹今天发表文告中指出,伊党不能拿当年他的父亲探访安华和这次他们探访纳吉的事件相提并论。

他解释:“当年已故法兹诺(其先父)是在安华受打压和诽谤时上门探访。所以先父是在反对压迫下,捍卫安华。这完全符合伊党的核心奋斗理念。”

“相反的,哈迪阿旺所捍卫的纳吉,就是那个偷人民的钱财的人,这与伊斯兰教义相抵触。”

他直言:“难道这个宗教允许信徒力挺这些吗?伊党这样做,这是在给年轻一代的人带来负面的印象,这或让也会让他们误认为,贪污只是小事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