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某人企图·用政治人物取代诺希山

 

hqst200605a02(6029522)-20200605203648.jpg

(布城5日讯)敦马哈迪以不点名的方式暗示,曾有人想要用政治人物取代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的位子,企图博取更大的曝光率。

“有一次他们试图撤换这名医生,让政治人物上位,借此达到宣传效果。不过因为有不少抗议的声音,所以这名官员现在还在这里。”

他没有直接道出名字,而是以“医生”、“专业人士”来形容这名官员,并指对方曾经遭受被撤换的危机,让政治人物取而代之,幸好涌现反对的声音,最后才得以保留位子。

“政府这次在处理疫情课题上可说是表现良好,这有赖于专业人士的贡献。”

“由此可见,政治人物是不能取代专业人士的。”

对于政治委任一事,马哈迪指出,希盟时代都是委任有资格的人掌职政府相关公司,而非政党成员。

“他们很多都是专业人士。我们是根据他们的才能委以重任,不是因为对方的政党。”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