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智礼:惊喜遇见巫裔生说华语.盼更多国人掌握双语

《星洲网》2019-07-11 16:42:04

 

5554CCY2019711167153898950.jpg

马智礼(后排中)在选区遇见一名口操流利华语的巫裔华小生嘉允(前排左),并与他的一家人合影。

(居銮11日讯)口操流利华语的巫裔华小生引起教育部长马智礼的关注,他表示渴望看到马来西亚人能流畅使用双语表达。

马智礼也是新邦令金国会议员,他今日在推特上载了与一个巫裔家庭的合照,并表示自己上周六在选区遇到了一名能够说出一口流利华语的小学二年级的巫裔学生嘉允(音译)。

他对嘉允表达了祝福,并称自己为“叔叔”(Pakcik),希望他能成为新邦令金的骄傲。同时,马智礼也表示渴望看到更多马来西亚人能掌握两种语言。

根据星洲日报了解,嘉允是一名华小生,拉央华小校长曾宪华也向星洲日报证实,嘉允是该校的学生。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