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起 南北大道加额通道暂停服务

《东方网》国內 最后更新 2019年01月19日 12时56分
1月31日起 南北大道加额通道暂停服务

 

(吉隆坡19日讯)南北大道公司宣布,1月31日(週四)至2月11日(週一)期间,暂停所有收费站的一触即通卡( Touch n Go)加额服务。

该公司昨日在官网发布文告,为了確保南北大道在农历新年期间的交通顺畅,在上述日期暂停一触即通卡( Touch n Go)加额服务。

因此,该公司呼吁驾驶人士使用南北大道前,確保一触即通卡有足够金额。

 

此外,该公司表示,特定收费站的服务中心照常一触即通卡加额服务,每日服务时间(包括週六、週日及公共假期)从清晨7时至晚上10时。

 

 

另外,南北大道公司鼓励民眾在特定休息站,使用自助加额机(Kiosk Tambah Nilai),大道沿途的油站也提供一触即通卡( Touch n Go)加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