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后门提早到达·纳吉让媒体扑空

《星洲网》2018-10-03 11:54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于今日再次被警方传召,以调查一马发展公司舞弊案。
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连同10余名支持者现身KPJ大厦给予纳吉支持。(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于今日再次被警方传召,以调查一马发展公司舞弊案。

大批媒体于今早8时许开始驻守在敦拉萨路的KPJ大厦大门处,以准备报道纳吉抵达录供的消息,不过纳吉这次从室内停车场直接搭乘升降机到全国总警长秘书处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组(AMLA)录供,令在场的记者及摄影全部扑空。

另一方面,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连同10余名支持者也现身KPJ大厦给予纳吉支持。

他说,纳吉目前已被控32项罪行,他预料纳吉最终被控的罪名可能达到100项,他也猜测近期内纳吉可能会被再次提控上庭,而且他认为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也会步纳吉后尘,被反贪会逮捕。

洛曼指出,公正党后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将于本月13日在波德申参与补选,并且极有可能与巫统或伊斯兰党结盟或组织新政府,为此首相敦马哈迪才先下手为强,对付反对党国会议员。

“安华需要赢得112个国会议席才能组成新政府,为此敦马目前已成功拉拢了巫统的5名国会议员跳槽,以致巫统原有的54个国会议席只剩下49个,预料未来巫统将会失去更多的国会议席。”

洛曼抨击希盟政府已将2001年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法令成为对付反对党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