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芝哈:反对承认统考.伊党华社渐行渐远

《星洲网》2018-09-17 10:07

伊斯兰党团结局主任娜芝哈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认为,伊党提出反对的同时,应该与争取承认统考文凭的组织会面,对独中课程及统考文凭有更清楚的了解,并非单凭听取一方的看法就反对。

(瓜拉尼鲁斯16日讯)伊斯兰党团结局主任娜芝哈坦承,伊党反对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将让伊党与华社渐行渐远,也让该局为接近华社所作的努力前功尽废。

她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认为,伊党提出反对的同时,应该与争取承认统考文凭的组织会面,对独中课程及统考文凭有更清楚的了解,并非单凭听取一方的看法就反对。

“虽然伊党代表已在大会上通过接纳这项提案,可是我认为还有探讨的空间,我们以前曾与董总会面商议此事,为何现在我们不可以和董总坐下来谈论此事呢?”

她说,第14届全国大选的成绩显示华裔选民对伊党的支持率下降,如果伊党过于玩弄这项课题,将会扩大伊党与华社的距离。

她强调,虽然伊党代表大会已接纳这项提案,不过这项课题依然可以带进党中央讨论,伊党坚守立场的同时,给予包容,求同存异看待承认统考文凭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