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拒绝巫统斗争议程 卡立诺丁促党员接受事实

巫统副主席卡立诺丁表示,巫统党员必须接受事实和现有政治环境,即人民已经拒绝党斗争议程。(档案照:透视大马)
巫统副主席卡立诺丁表示,巫统党员必须接受事实和现有政治环境,即人民已经拒绝党斗争议程。

他发表声明指出,巫统必须作出改变,包括重塑党斗争议程,并把捍卫巫裔权益放在首位。

他披露,巫统已经不再是执政府,不再有特权,所以不能太自信。

“从全国大选和补选的成绩可以发现,巫统已经彻底被人民拒绝,这是一个事实,巫统党员必须看清事实,不能否认。”

他说:“尽管巫统一再扬言获得46%巫裔的支持,可是这并不是事实,而事实是人民已经拒绝巫统。”

卡立诺丁表明,如果巫统党员继续秉持拒绝认清事实的态度,巫统的前路将是荆棘密布。

他强调,巫统党员必须深入了解巫裔的心声和需求,并向巫裔提出最好的服务和献议,确保能够重新获得巫裔的支持。

他有信心,巫统能够再次重新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