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萊達挺阿茲敏 競選公正黨主席

祖萊達發表文告支持阿茲敏。
祖萊達發表文告支持阿茲敏。

(吉隆坡18日訊)人民公正黨婦女組主席祖萊達表態支持公正黨署理主席拿督斯裡阿茲敏阿里攻頂,更上一層樓競選公正黨主席。

她也勸告公正黨,不要像巫統一樣奉行“不戰而勝”文化。

她說,儘管歡迎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競選公正黨主席,但是公正黨必須要向人民證明公正黨是代表全民的最佳政黨,與巫統並不一樣。

祖萊達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她在文告中指出,阿茲敏是具活力,且被視為有能力肩負領導責任的領袖。

“這已經在他之前管理雪州政府時有所證明,如今他的新角色是經濟部長,再次證明在我們與所愛的公正黨共同前進之際,他的貢獻帶來正面效應。”

祖萊達是公正黨首位提出黨最高職開放競選,及支持阿茲敏競選主席職的高層領袖。

林秀凌也發表文告,支持阿茲敏。
林秀凌也發表文告,支持阿茲敏。

另一方面,公正黨甲州婦女組主席林秀凌也說,在歡迎安華競選主席的同時,該黨認為這並不會形成其他人競選該職位的阻礙。

她指出,阿茲敏的領導威信已經得到證明,而且也良好的管理雪州政府,而且如今更肩負經濟部長,策劃國家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