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穿全黑不懂新春文化习俗·吉马青促首相开除纳兹里

《星洲网》2018-03-04 11:32

全国新春庆典活动小插曲,马青吉打州团长陈志雄批评身穿全黑服饰出席的纳兹里,不懂中华新春文化习俗,已没有资格胜任旅游文化部长一职,要求首相开除纳兹里。
吉打州马青在全国新春庆典后才拉横幅,要求首相开除纳兹里。前排左起州委郑孟鸿、巴东得腊区团团长张洋怀、骂莫区团团长卢新治、陈志雄及州秘书张文忠。(图:星洲日报)

(吉打.双溪大年3日讯)全国新春庆典活动小插曲,马青吉打州团长陈志雄批评身穿全黑服饰出席的纳兹里,不懂中华新春文化习俗,已没有资格胜任旅游文化部长一职,要求首相开除纳兹里。

他在今晚活动仪式结束,首相及廖中莱等离场后,与吉州马青团员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虽然有人说纳兹里身穿的T恤为旅游文化部的衣服,但他也看到该部秘书长身穿黑底金色花纹的T恤。

“我没有寄望他身穿红衣,但也不要身穿在华人佳节中所避忌的黑衣,这证明了纳兹里是没有文化、没有水准又嚣张、傲慢的部长。”

询及吉打州马青之前是否准备在会场拉横幅要求首相开除纳兹里,他承认原有此意,但后来为了尊重这项由联邦政府所主导的活动在吉打州举行而取消拉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