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州公正党青年团团长被撤职

丹州公正党青年团团长被撤职
(示意图)

(吉隆坡28日讯)吉兰丹州公正党青年团团长哈弗兹被撤职!

公正党党內纷爭再扩大,疑因丹州辞官事件分歧,公青团丹州团长哈弗兹被中央撤除州团长职。

哈弗兹是今早在面子书上上载被撤除团长职。他说,本身是在今早9时零8分接获全国公青团团长
聂纳米以 WhatsApp 通知撤除其州团长职一事。

哈弗兹表示,会在近期內召开记者会,回应此事。

聂纳兹米在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证实这项开除决定。他说,將会尽快宣佈公青团丹州团长替代人选。

「这项决定是隨著公青团全国领袖与丹州领袖,包括哈弗兹出席的会议后, 所做出跟进决定。」

虽然並没有说明哈弗兹突然被撤除州团长的原因,但相信是吉兰州公青团在丹州辞官事件分歧有关。

根据一些媒体的报导,吉兰党公正党在跟伊党合作的课题上分歧,该州领导层被视为倾向跟伊党合作。

丹州公青团一批基层上週发表联合文告,要该州团长哈弗兹辞去州公青团长一职。

联合文告也指哈弗兹已失去丹大部分区部公青团的支持,大部分区部公青团长已签署一份备忘录,要求革除哈菲弗的州团长职。他们也要求全国公青团团长聂纳兹米根据他们与中央公青团代表开会的议决,委任一名新州团长,取代哈菲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