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雅兰全民党率队 拉布条拒绝831

《诗华日报》2017年8月20日

肯雅兰党南兰区部一行人在主席陈国顺(右3)率领下,在诗巫之窗拉布条,向政府作出诉求。左3为弗伦奇阿奴。

(本报诗巫20日讯)肯雅兰全民党南兰区部一行逾10人在主席陈国顺率领下,拉布条拒绝831,并向政府作出诉求。

这项拉布条抗议行动今早分别在诗巫之窗,中央市场,周日市集等闹市展开,并希望藉此能够引起政府关注,民众所提出的民生诉求。

该党以华巫英书写,向政府所作出诉求涵括4点,分别是(1)拒绝831,(2)反对在砂实行旅游税,还我主权(3)建立本土银行(4)反对GST。

根据该区部秘书弗伦奇阿奴称,该党向砂政府反映,拒绝831,并非砂独立日,而真正的州独立日却是落在722。

该党希望教育部修改历史,还原真相,让学生进一步了解916马来西亚独立日,722砂拉越独立日的历史背景。

此外,也强烈要求政府反对在砂拉越实行旅游税,要争取自主权。

他表示,由于砂拉越没有本土银行,因此要求在砂拉越设立。